普通会员

湖北海凝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清洗设备,涂装生产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宜昌海天供应五金零部件超声波清洗机
宜昌海天供应五金零部件超声波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4宜昌海天供应五金零部件超声波清洗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5 10:18
  询价
详细信息
五金零部件超声波清洗机因质量不良造成的退货、索赔时有发生。其原因与零部件的清洗有密切关系。传统的清洗工艺已不能满足产品质量的要求。超声波清洗是一种新工艺,它可极大的提高产品的档次,提高生产效率。

超声波清洗原理:

超声波清洗是通过超声波换能器转换成高频震荡而传播到清洗液中去的,超声波在清洗液中疏密相间的向前辐射,使液体产生数以万计的小气泡。这些小气泡在超声波纵向传播形成的负压区形成、生长,而在正压区迅速闭合,这种现象称为“空化效应”,气泡在闭合时可产生1000个大气压的瞬间高压,就像一连串的小“爆炸”不断的冲击工件表面,使工件表面及缝隙中的污垢迅速剥落,从而达到清洗工件的目的。

超声波清洗优点:

超声波清洗的效果很好,清洁度高,清洗速度快,不需人手接触清洗剂,安全可靠,对缝隙、凹凸面、深孔处亦可清洗干净,对工件表面无损伤,节省热能、清洗剂、场地和人工等。

优于常规清洗:

特别对工件表面比较复杂的、凹凸不平的、有盲孔的机械零部件、精密度高的产品如:钟表、电子元器件、电路板等,使用超声波清洗都能达到很理想的效果。目前我们接触到的应用超声波清洗的行业有眼镜、钟表、塑料、玻璃、机械、电子、珠宝、医疗、五金、轴承、液压、航空、陶瓷、化纤、电镀前处理等等,可以说涉及现代工业产品的方方面面。超声波清洗已经显示出巨大的优越性.将逐步取代传统的清洗方法。

结构特征:

1、清洗时间可调,清洗机传动链线速度:300mm~ 3.5m /min无级调速。

2、烘道输送链线速度: 300mm~ 3.5m /min无级调速。

3、设有独立的储液槽,过滤循环系统。

4、吊框负荷小于或等于 30kg, 悬挂链的除外。

5、所有槽体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作,外壳板为喷塑处理。

6、PCC自动控制、触摸屏操作面板。

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金属零件,汽车零配件,五金工具,锯片,电子器件及其他零件表面的油脂,灰尘,铁屑等污物。

询价单